凤凰于飞

国家一级翻墙头运动员

一个哨向的设定,三十多的大叔(没到)和学霸小姐姐谈恋爱的设定

姓名:杨北
年龄:20
身高:169
性别:女
第二性:向导(未绑定)
所属:联邦
职务:首都国防科技大学SG医科一级研究生在读
等级:S
信息素:伏特加
精神系:铁包金藏獒
简介:身材高挑,黑发黑眼,面向略微有点混血风,不出挑但耐看。像模特一样能撑衣服但本人对打扮基本没有兴致。
引人注目的是17岁就从国科大医科一/舰甲一双学位毕业的履历,尤其是因为医科课程紧凑而不得不年年上舰甲二的课考舰甲一的试还能低空及格的实力。原除了学习一无所长,没有任何课余活动、兴趣爱好、人际关系,对专业以外的一切极其迟钝,一路跳级跳成首都国科大年纪最小的毕业生。毕业后服从分配到白塔工作一年半,在塔尔塔罗斯袭击白塔的“铰链计划”中负伤且罹患心因性失忆,回联邦首都休养后回到国科大备考,考上医科一研究生。虽失忆,但受白塔工作经历的影响,性格有所改变,变得随和有人情味。
父亲是联邦“游骑兵”舰队司令,两个哥哥在“游骑兵”下辖的“侧卫”分队服役,三人均为哨兵。本人从保育院被收养,在家庭里既是唯一的女性也是唯一的向导。

姓名:赵南山
年龄:32
身高:179
性别:男
第二性:哨兵(未绑定)
所属:联邦
职务:游骑兵舰队斥候分队舰队长
等级:S
信息素:烟草
精神系:玉带海雕
简介:在男性哨兵中身高和BMI指数都偏低,不过对身体爆发力和五感灵敏度等哨兵能力没有影响。灰发蓝眼,面部轮廓线柔和,常被误认为是向导。
斥候分队舰队长,年轻有为,带领着从情报部队转为作战部队的舰队创造了可圈可点的战绩。但在个人生活上令人十分头疼。28岁时拒绝接受部队分配的向导,理由是厌恶被他人所掌控,自己拥有合格的自我管理能力。后因狂躁频发被遣送至白塔修养,奇怪的是此后便有规律地前往白塔。本人据传已经找到向导,但“铰链计划”后便不曾再去白塔,也很少接受向导疏导,精神状况日渐恶化。待人温和但实际上是冷漠疏离,对朋友和下属交心以待,遇上触动逆鳞的人事则会出现十分恶劣的一面。
出身较传统的家庭,父母是联邦政府文官,姐姐是媒体编辑。本人为了摆脱舞文弄墨的笔杆子生活而毅然参军。


》》》背景设定联邦帝国日常死磕,白塔骑墙但是比较偏向联邦结果叫帝国开了黑科技之后轰了……
》》》po特懒希望得到催更,毕竟第一次计划写原创

评论

热度(6)